收集用(*´ω`*)

1222
2333
3444
5566
778

|・ω・`) 这是一个过程

O7:

因为问过有人想看所以就写了_(:з」∠)_


首先是画了这样↓

因为是摸鱼所以背景是随便糊的...就刷点颜色然后加一点发光效果那样子..

sai的模糊笔刷挺好用的_(:з」∠)_



新建了一个图层然后刷了一笔这样的↑



↑然后对它做了这种事情(x


↑就变成这样了(



新建一个图层把刚才那堆合并下去.然后模糊模糊.变形一下...

差不多就这样好了|・ω・`) 


本来打算就这样后来觉得果然还是应该加雨点吧_(:з」∠)_

于是就打开了ps



新建了一个图层然后填充成白色

然后用了纹理化滤镜(具体看图_(:з」∠)_

做完就是图上面左边的那个效果啦ヾ(:3ノシヾ)ノシ



然后再用动感模糊↑...(。・`ω´・)看起来差不多有点大概的样子了



之后就是根据需要调整了(´・ω・`)..

这里是把刚才做的图层调成了正片叠底然后调一下透明度.

觉得影响效果的地方模糊一下.

就差不多了(´・ω・`)



然后加了一点小细节(大概就是雨点打在伞面上面的发光和一些小小的点..那样

另外因为整个画面都是同一方向的线所以就自己画了几笔不同方向的.稍微看起来顺眼一点(x



既然开了ps怎么可能不调色哈哈哈(x



写完了.是不是很偷懒|・ω・`) 



下面是安利时间



这次画的是keeno的曲子|・ω・`) 

因为是最喜欢的p主所以就...卖个安利(x

真的超好听大家一起来爱上keeno吧ヾ(:3ノシヾ)ノシ

评论
热度 ( 197 )
  1. 扫窗秋菌落扫窗秋菌落 转载了此文字  到 细菌菌落

© 收集用(*´ω`*) | Powered by LOFTER